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纪委书记朱春阳到西苑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09:21  发布人: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3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纪委书记朱春阳冒雨深入西苑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洪彬一行首先来到西苑校区南院足球场全民核酸采样点,实地查看区域划分、检测工作流程、后勤服务保障、现场秩序维护、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听取了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与部分学院在校区封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对疫情防控中的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对西苑校区校园闭环管理中的要点进行了再明确。王洪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守土有责,校园封闭期间严格把控西苑校区的出入人员管理;二是加强网格化管理,强化宣传教育;三是加强食堂伙食保障供应工作,切实做到保质保量。

王洪彬一行南苑、北苑餐厅与就餐学生亲切交流,仔细查看食堂员工防疫管理、消毒及饭菜质量等情况,详细询问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王洪彬再次强调,后勤管理部门要加强学校伙食保障供应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校园封闭期间,要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丰富菜品、提升服务、降低价格”。

朱春阳指出,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完善西苑校区疫情防控体系体制,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西苑校区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条:副校长杨霞深入西苑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