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杨霞深入西苑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7:47  发布人:

3月21日上午,副校长杨霞到西苑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了解西苑校区在校师生员工生活保障情况。

杨霞先后来到西苑校区北院郑青路围墙、北院食堂、北院理发店、南北院天桥、南院超市、南院食堂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和区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校区封闭管理期间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用餐管理、饭菜价格、超市商品供应、天桥使用等情况,对校园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处置流程、指挥协调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杨霞对西苑校区各单位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紧张有序加强疫情管控表示肯定,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人员表示慰问。杨霞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关键部位管控。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到严防严控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吴浩(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图/黄鑫(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纪委书记朱春阳到西苑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西苑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