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西苑校区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0:34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3月31日,校长孔留安,副校长杨霞深入西苑校区重点区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在临时快递点,孔留安详细了解师生领取快递的流程以及快递点和包裹消毒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照医用酒精浓度标准配备消毒酒精,全面消杀,妥善处置快递盒,不给“物传”留有任何空隙;在西苑校区食堂,孔留安认真检查了食堂管理和伙食供应情况,要求食堂管理人员严把食品安全和价格管理关,不得以任何理由抬高价格,充分保障学生的消费权益。

孔留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苑校区门岗、食堂、超市、临时快递点、南北院天桥等防疫重点场所,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出入管理、食堂就餐安排、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立行立改,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杨霞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为校园疫情防控敲响了警钟。各部门、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要克服麻痹心理,防松劲、补漏洞、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进一步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孔留安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树牢大局意识,强化工作举措,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之首抓实抓细;二是要时刻关注学生的衣食住行,对学生所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回应,积极为学生排忧解难;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网格化管理体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和西苑校区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吴浩  图/郭迎新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纪委书记朱春阳到西苑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