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西苑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08:49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紧急响应机制的落实,3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张小安深入西苑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洪彬一行先后来到西苑校区南院、北院、过街天桥、食堂等地进行检查,就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西苑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每到一处,王洪彬认真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有关人员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指出在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中存在的漏洞。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极端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刻吸取国内高校出现聚集性疫情的惨痛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认真排查防控漏洞,加固防控防线,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全面排查、精准掌握师生信息,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妥善处理各种突发情况,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校园封闭管理的各项要求。

检查中,王洪彬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及时给过街天桥加装路灯、改善周边环境;要确保食品安全,在饭菜质量、花样翻新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及时回应师生的合理诉求与关切。要积极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师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支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坚决守好把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党委办公室、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记者/丁雯雯 魏祎(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副校长杨霞深入西苑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纪法规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