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纪法规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0:10  发布人:

1125日,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纪法规专题教育活动宣传委员贺倩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此次党课是在充分调研基础上进行的。主讲人贺倩通过中共中央纪委监委六个典型案例,全面深入的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细则。

春雷书记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着力锻造绝对忠诚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党和人民满意的团队。更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坚定态度,扎扎实实开展好这项工作,确保全体党员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陈玉浩主任强调,我们必须全面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入党时的初心。必须坚持把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使全体党员从内心深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西苑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