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0:05  发布人:

1118日,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由支部书记春雷主持。

本次政治学习由春雷、贺倩、张娟三位党员领学。春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贺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张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春雷书记指出,支部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规范约束自己,在政治上讲大局,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党建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

陈玉浩主任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跟紧。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纪法规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齐心协力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