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0:47  发布人: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1月5日,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吴 浩  图/贺 倩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李亚书记讲话精神,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