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李亚书记讲话精神,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0:01  发布人:

 

2020年10月29日,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在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李亚书记在学校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春雷同志主持。

春雷书记将“李亚书记在与河科大师生座谈时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并强调,要把李亚书记在学校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培训,用更加深入人心的方式提升培训效果。要将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创新工作的系列举措,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后,春雷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