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09:56  发布人:

1112日上午9:00,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慧君出席并讲话,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春雷主持。

会前,支部书记春雷传达了机关党委会议精神,并指出选举好“双代会”的代表,是开好“双代会”的前提和基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慧君强调,代表的推荐、提名和选举,既是对干部职工的检验和考核,也是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一个体现。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加强监督。

经与会人员无记名投票,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金秋健步行”活动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