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走进中共豫西特委梁村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0:08  发布人: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520日下午,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豫西特委梁村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中共豫西特委梁村旧址纪念馆曾是中共豫西特委(后改为中共豫西省委)、中共洛阳中心县委所在地。“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十二个大字排列在门口两侧,警醒着每一位来此寻访的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中共豫西特委梁村旧址纪念馆,共同探寻革命先烈挽救民族于危难的足迹,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纪念馆大量图片、文字、实物等鲜活的党的教材深深吸引、震撼、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红色思想之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全方位提升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吴 浩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1”服务“三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