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5:52  发布人:

为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载体作用,不断深化学习内容,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持续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热潮,根据机关(直属单位)党委相关工作安排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司党支部527午,在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借助“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模块进行竞赛比赛限时十分钟,每位选手只有一次分享复活的机会,答对继续,答错的可退出重新作答,到比赛结束取个人最高分作为个人成绩。比赛中选手们个个争分夺秒、全神贯注、沉着应对、冷静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比赛,最终推荐吴浩同志代表支部参加6月2日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职工使用“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用“答题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支部选手参加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勇夺一等奖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走进中共豫西特委梁村旧址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