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1”服务“三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1:57  发布人:


5月6日下午,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与软件学院在9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1+1”服务“三学”工作座谈会。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和软件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永杰书记主持。

孙永杰书记对春雷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在机关(直属单位)组织开展“1+1”服务“三学”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结对服务内容和原则要求。

春雷书记表示,将全面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统筹做好本职工作和服务“三学”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会同软件学院,做好结对服务工作,结合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资源优势,全力为学院、学者、学生做好服务。

孙永杰书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将结对服务工作落在实处,务求取得实效。


通讯员/吴 浩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走进中共豫西特委梁村旧址参观学习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