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4:43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河南科技大学做实做细消费扶贫行动方案》,10月27日,根据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安排,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在此次集中采购活动中,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采购数量达到4.1袋/人,人均采购数量位于前列,获得了机关(直属单位)党委的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帮助了红里村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进一步增强了红里村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和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为红里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担当。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李亚书记讲话精神,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