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27  发布人: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上午10时,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直播过程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地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热忱,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空前强大。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做好老校区师生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


通讯员/吴 浩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