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中收看《河南科技大学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6:30  发布人:

9月27日上午,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中收看《河南科技大学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王洪彬书记围绕战疫情抗灾情,与师生分享了学习灾难这本厚重“教材”引发的感想感悟;孔留安校长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授课;张小安副校长以“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为主题进行授课,回顾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并就复学后的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亢飞老师和王嘉雯同学分别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畅谈了收获、感悟和成长。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素质,要把满腔的爱国爱校爱师生的情怀转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际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齐心协力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西苑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