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0:35  发布人:

为高质量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确保西苑校区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西苑校区各相关部门、各学院精心筹备、通力合作,对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认真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制定《西苑校区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党员志愿服务岗值班表》,全体党员积极服务迎新工作。为新生测量体温、防疫消杀,提供校园引导、报到咨询、行李运送、临时休息等服务。2021级新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经过行李消毒、测量体温、资格审核、信息登记等环节,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报到手续。

在迎新现场,西苑校区迎新志愿者统一服装,活跃在校园内的各个角落,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耐心的解决着各类问题,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克服人员少的困难,7名党员圆满完成了历时两天半的党员志愿者迎新服务工作。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中收看《河南科技大学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