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6:16  发布人:

9月16日下午,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玉浩主任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并从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管控、整改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廉政教育警示提醒。

陈玉浩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专项行动文件精神,筑牢专项行动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确保扎实开展专项行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当前制度和工作模式存在的问题、隐患和苗头,立查立改,切实推动关键环节和薄弱环节的问题得到全面有效整治。三要遵照学校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不断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目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实现专项行动目标。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宣讲培训会 下一条:西苑校区南北院天桥项目现场建设施工全面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