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苑校区南北院天桥项目现场建设施工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6:07  发布人:

西苑路是涧西区主干道之一,车流量大,给来往西苑校区南北院的师生过街带来诸多不便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成立后,针对以上情况进行实地考察,2020年10月正式向洛阳市住建局提交关于西苑校区架设过街天桥的申请,政府决定建人行天桥彻底解决师生过街这一难题。

通过前期大量勘测及方案沟通,2021年5月28日获得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批复,天桥连接河科大南北校区,主桥上部采用下承式空间钢结构桁架,全长55米,全宽5.4米,南北两侧设置4道步梯,2部自动扶梯。估算总投资1119.98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筹措。

2021年9月14日,西苑校区南北院天桥项目指挥部正式成立,现场建设施工现已全面开展。天桥预计将在年底前竣工。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对西苑、周山、景华校区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