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员干部赴密县县衙开展现场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6:23  发布人: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10日下午,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到郑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密县县衙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刘慧君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杨炳堃纪念馆、清风园和勤政园等廉政文化教育展区,切身感受一代中原廉吏“以实心行实政”的执政理念和为政精神。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常怀律己之心”,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全面查摆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作风建设、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图/贺 倩    文/吴 浩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员干部赴密县县衙开展现场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