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区长王烨一行实地调研西苑校区家属区改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6:10  发布人:

3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烨,常务副区长韩海卿,副区长马辉及相关负责人在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玉浩、副主任于文胜的陪同下实地调研西苑校区家属区改造工作。

  现场察看时,区长王烨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有效载体,科大上下要高度认识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多措并举加快西苑家属区改造进度。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及时强化信息互动和对接协作,积极协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互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突出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探索差异化解决方案,做好底清数明、规划先行等前期工作,切实结合西苑校区家属院实际确定改造方案,努力出新出彩,将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家属区打造为涧西区精品亮点,呈现出小区特点,着力强基础、惠民生,切实让广大教职工安居宜居,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吴 浩

 

上一条:涧西区政府在西苑校区召开家属区提升改造协调会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