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学习先进党支部经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08:27  发布人:


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2020年12月3日下午,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以“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学习先进党支部经验”为主题,对中共洛龙区梁屯社区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感慨颇深,新农村欣欣向荣的景象印证了只有坚持科学发展观,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才能走上人、自然与环境和谐发展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新路。只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才能在本职工作中实践人生价值。

通讯员/吴 浩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试乘地铁1号线,见证洛阳经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金秋健步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