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试乘地铁1号线,见证洛阳经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5:58  发布人:

1月7日下午,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试乘地铁1号线见证洛阳经济发展”,让党员们提前感受城市出行的又一便利见证洛阳经济的高速发展。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来到洛阳地铁1号线牡丹广场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铁设计理念和车厢内的服务设施等。随后,乘坐1号线地铁牡丹广场站行驶至杨湾站再折返,途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地铁驾驶室,感受到了真正的“洛阳速度”,洛阳轨道交通有了最直观的感受

此次体验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深感鼓舞和振奋。本次体验是对家乡发展变化的亲眼见证,也是对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切身感受。党员们在党旗下合影留念,时刻铭记要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讯员/吴 浩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学习先进党支部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