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5:50  发布人:



2021年3月11日下午,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本次支部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春雷主持。

会前,支部书记春雷传达了宣传部《关于组织好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的通知》、《关于组织“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月份最新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转化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任务,多方面多角度思考实际工作,为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试乘地铁1号线,见证洛阳经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