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各科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08:57  发布人:

1、综合科

(1)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重要工作部署,围绕老校区中心工作,做好综合、协调、服务工作;组织或参与起草办公室工作计划、总结、规章制度等文件。

(2)做好上级行政部门来文的传递、收存、归档

(3)组织协调办公室综合性行政工作及老校区大型活动。做好办公室印章的使用及管理。

(4)负责处室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及时处理来信、来访工作。

(5)负责处室的宣传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校园管理科

(1)在学校的总体规划下,统筹做好老校区的校区规划、功能定位等相关工作。

(2)统筹做好西苑校区基础设施维护,校园环境改造提升规划、校园文化规划的前期论证及立项、设计工作,并监督协助相关部门进行实施。

(3)协助并监督后勤管理部门在西苑校区的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正常运行。

(4)协助并监督保卫部门做好西苑校区安全稳定和突发情况的处置,以及周边环境整治和综合治理工作。

(5)协助图书馆、校医院等延伸单位在西苑校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6)代表学校做好市、区、街道等校外有关部门与学校的沟通对接工作。

(7)做好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3、资源管理科

(1)掌握老校区资源情况,整合老校区可利用资源,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利用效率。

(2)拟定老校区公用房使用方案,监督落实公房使用情况。

(3)协助后勤管理处做好公用房的审批、管理工作。

(4)协助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做好可经营性资产的使用管理工作。

(5)做好老校区公用设施使用的审批、调配和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网站管理制度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网站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