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国庆假期到西苑校区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09:28  发布人: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深入西苑校区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在校学生。

王洪彬一行首先来到校园大门详细了解人脸识别系统的运行、使用和学生进出大门秩序情况。向一线人员表示节日慰问,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巩固防疫工作成果。

中午,王洪彬来到食堂,逐一窗口询问餐品的价格,与用餐学生亲切交谈,了解饭菜质量和满意度。他指出,要严把食品安全关,为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随后,王洪彬来到锅炉房,反复强调管理人员必须做好管道保温,确保学生及时喝到开水。

王洪彬强调,在70周年校庆之际,要积极推进西苑校区道路、楼宇及外墙的维护、维修、亮化、提升等项目实施,充分展现老校区文化内涵和底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作,认真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项要求,加强校园内核酸检测力度,确保学生常态化核酸检测需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后勤保障部、西苑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