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涧西区委组织部、涧西区科技局在西苑校区召开服务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5:25  发布人:

6月22日上午,涧西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邢燕鹏、涧西区科技局局长焦嵘、副局长李冬霞、副局长乔蓉一行到我校进行座谈调研,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玉浩、软件学院院长孙士保以及西苑校区五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玉浩主持。

陈玉浩主任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邢燕鹏、科技局局长焦嵘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涧西区科技局长期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苑校区的情况。

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邢燕鹏就有关高层次人才的相关优惠政策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区科技局副局长李冬霞介绍了区科技局在支持河南科技大学产学研转化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人才引进、产学研成果转化、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科技局局长焦嵘河南科技大学一直以来为涧西区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表示,涧西区非常重视河南科技大学的科技优势,区科技局将更好的为河南科技大学师生在政策引导、协调、落实等方面做好服务,希望将更多的科技成果落户洛阳、落户涧西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对西苑、周山、景华校区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员干部赴密县县衙开展现场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