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涧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会平一行到西苑校区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6:09  发布人:

61日上午,涧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会平郑州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磊一行到西苑校区进行调研指导。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玉浩、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校医院)处长柴建民热情接待,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陈玉浩主任主持。

陈玉浩主任对张部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西苑校区五个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柴建民处长汇报了西苑校区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时亟需解决的相关问题。

张会平部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校取得的显著成就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产学研建设等方面的突出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强调,学校要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继续发挥好自身学科人才特色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上多下功夫,为促进涧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张会平部长、张磊书记对西苑校区22号家属院等相关问题的解决给予了重要指导,同时,还针对北院门口公交站噪音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思路。

最后,张会平部长一行参观了河南科技大学“中国轴承陈列馆”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上一条:我支部选手参加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勇夺一等奖 下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