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支部选手参加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勇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6:59  发布人:

“学习强国”平台自推出以来,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号召全党员比、赶、超每日登陆、每日学习、学满积分,成为了支部党员的新目标大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中丰富权威、形象生动的理论知识、时政新闻和特色鲜明、技术先进的文化聚合等资源,通过集中学习、答题比赛等形式,在所有党员之间形成了浓厚的“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学习氛围。

6月2日下午,机关(直属单位)党委组织进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吴浩同志代表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参加竞赛,支部全体党员落座观赛区观摩学习交流。

通过近2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支部吴浩同志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竞赛一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活动,有效检验了支部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成效,进一步掀起了支部“学习强国”学习热潮。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利用好这一平台,坚持学习常态化,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学习,破除学习的任务化和形式主义。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需要进行学习,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涧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会平一行到西苑校区进行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