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老校区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5:52  发布人:

根据机关(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9日上午,老校区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春雷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如何正确学习党史”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春雷书记强调,要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不断提升依法履职尽责能力相结合,与更好的满足师生需求相结合,奋发有为推动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支部选手参加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勇夺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