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西苑校区固定资产报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09:27  发布人:

校属各单位及各位师生:

  为净化校园环境、维护好教学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决定对西苑校区校园环境进行集中整治,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于闲置固定资产,资产使用单位应根据其现状及时向国有资产管理处提交处置申请,进行资产调剂、捐赠等处置程序。

    二、对于在西苑校区内堆放的待报废固定资产,请校属各单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前认领,相关信息上报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lxqzygl@haust.edu.cn),汇总后由国有资产管理处作报废处理。

  三、对于校园内的其它抛弃物、遗弃物,各单位或个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前可前往认领,并自行妥善处理,超过规定期限无人认领的,视为无主物品,即归学校所有,我校将进行统一处置。

 

  联系方式: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资源管理科

              张科长:64811882 邮箱:lxqzygl@haust.edu.cn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校医院)

2020年12月25日

 

上一条: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2021年元旦放假期间值班安排通知 下一条:关于拆除西苑校区南院田径场西侧旧车棚的通知

关闭